百盈pk10

                                                百盈pk10

                                                来源:百盈pk10
                                                发稿时间:2020-08-07 19:33:29

                                                林郑月娥说,“为什么我的住址会出错呢?我相信负责的美国官员是用了我2016年6月以政务司司长身份访问美国时申请入境签证时的资料,而忘记更新,而护照号码没被披露的同事,可能是近年都没有申请访美签证。若果我的推测准确,把因申请签证的个人资料交给财政部门作入境以外的用途,有否违反人权的保障,值得商榷。”

                                                因此,推特称他们会给代表一个国家政府的关键官员、比如外交官员和官方学院,以及为一个国家政府做宣传的媒体以及这些媒体的总编和资深人员,都打上这样的标签。

                                                这一严重的双标行为,也令人不得不怀疑平时自称“独立”的“推特”社交平台,是不是在配合美国政府的政治工作,打压来自中国的声音。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可奇怪的是,推特却并没有将美国政府开设、拿美国政府的钱、给美国政府进行政治宣传的媒体打上这种标签。同时,直播人畜无害大熊猫生活的iPanda等账号,却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

                                                而且,根据最近美国CNN和《纽约时报》等媒体的报道,美国国际媒体署这些下设的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负责人,仅仅因为刊发了令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满意的内容,就被该署新任领导进行了被称为“星期三屠杀”的“大洗牌”。这都进一步证明了这些媒体机构完全符合推特制定的规则和定义,应该被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从美国政府(国会)领钱,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

                                                我们环球时报的总编辑胡锡进在推特上的个人账号,也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的住址会出错呢?我相信负责的美国官员是用了我2016年6月以政务司司长身份访问美国时申请入境签证时的资料,而忘记更新,而护照号码没被披露的同事,可能是近年都没有申请访美签证。若果我的推测准确,把因申请签证的个人资料交给财政部门作入境以外的用途,有否违反人权的保障,值得商榷。